2013.01.12(六)
早早約好了的同學會
決不因又濕又冷的天氣而取消行程~~

二子坪服務中心前
看到又濕又冷的小黑狗
同學起了善心
買了包餅乾想請客
後來被「請勿餵食」的忠告給打消
唉..當初那麼寶貝牠們...為何又拋棄牠們呢~~

雨中的二子坪
魚兒呀魚兒
水裡是否真的較溫暖呢~~

同學問...它叫啥?
找到答案了
是牛奶榕~~

雨勢轉大
躲涼亭隨拍了幾張照片~~

這時的溫度...13度..也還好啦~~

雖然小雨不停下
還是不減四處拍拍的興致
拍到了
由跋、蛇根草、台北菫菜、透光的野菇
和
剛冒出頭的小植株
還有
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呢~~
長著白珍珠的是同蕊草...謝謝 愛華 告知

下了二子坪
來到第一次知道有梅花可賞的
士林志成公園
來得稍晚
梅花謝了泰半
努力找了幾朵交代一下~~

美人樹
果實茁壯中~~

在花園裡看書
神清氣爽&效率百倍吧~~


士林官邸的玫瑰園
樹上的梅花不多
地面上的玫瑰花更少
又逢天雨
遊客三三兩兩
真是難得清靜~~

巧遇
在水溝旁閒逛的灰鶺鴒~~

新蘭亭門外
扶桑花開得正美~~
與蘭相遇~士林官邸新蘭亭
是...苗栗冬青嗎?
官邸外圍公園的落羽松
一點點fu~~

雨中扶桑~~
梅...一朵~~
準備去吃飯
第一次上喫茶趣
好期待呀~~

工地圍牆旁的驚喜
好美的紅葉
再度佇足
快拍一張
吃飯..一定要趕上的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