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1) 自從2009年在華山藝文中心附近拍了黃金風鈴木之後 再也沒機會遇上 最近 在格友家看到美美的照片 又勾起回憶 想起曾在台北植物園看到一株 可長得又高又沒有好看的背景可搭 心想今年也沒機會分享美麗的花顏了~~ 結果 就在清明假期遇上它了~~ 雖沒中南部的大器 至少可以拍清楚花朵的特寫 今天就來分享 北部的黃金風鈴木~~ (02) (03) (04) (05) (06) (07) (08) (09) (10) (11) (12) (13) (14) (15) (16) (17) (18) (19) (20) (21) (22) (23) (24) (25) (26) 謝謝賞圖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