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 收到了愛心香包 是格友親手做的~~ 小巧玲瓏的粽形香包 除了滿滿的愛心 還有十足的香氣喔~~ 好喜歡喔~~ 謝謝向日葵唷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