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4日無意中在路邊看到一株大樹開了好多的花
有黃色也有白色
驚艷之餘拍了幾張照片
外型看似醉蝶花
卻查不出它的名字
感謝愛華
伸出援手找到了花名~~加羅林魚木
以上是5月4日拍到的晴空下的花況
輾轉得知在公館台大附近的溫州公園 有棵更壯觀的加羅林魚木
於是今天又去找它
結果
只見到落花無數
僥倖還在枝頭上的 盡是即將凋萎的感覺~~
這隻黑貓似乎在笑說
明年請早~~
既來之則安之
拍幾張照片 記錄一下~~
瞧 綠葉都長出來了~~
明年 我會早一點來看妳的~~
謝謝賞圖
相關連結 醉蝶花
***加羅林魚木 小檔案***
http://tpbg.tfri.gov.tw/plants/plants_info.aspx?rid=940

(01)


(03)
(04)
(05)
(06)
(07)
(08)
(09)
(10)
(11)
(12)
(13)


(15)
(16)
(17)
(18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