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1) 3月下旬的某一天 來到中正紀念堂閒逛 瞥見中央通廊與南北側門廳有許多燈籠 印象中在格友家也看過 挺美的~~ 隨手拍了些 回家後也忘了整理~~ 今日在家閒閒 上網查了資料 原來 那天拍的是 『2010年迎春創意名家彩繪燈籠藝術展』 展出時間 2010-02-10(三) ~ 2010-03-28(日) 已過了展期 想看的朋友只有期待明年囉~~ 今天就先看看ann分享的照片吧~~ (02) (03) (04) (05) (06) (07) (08) (09) (10) (11) (12) (13) (14) (15) (16) 謝謝賞圖 & 假日愉快喲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