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士林官邸只拍到高大的美人樹和草地上的落花
想著今年與美人的相遇就醬而已
過了幾天
再訪官邸
卻在對街的福林公園再度和美人相遇~~
雖不多
但不是很高
正好
矮冬瓜+傻瓜可以拍到的距離~~
就多拍幾張收藏吧!
赫然發現
除了樹幹有瘤刺之外連枝椏上也有尖刺~~
瞧
是不是很可怕~~
可
下面這樹幹卻沒什麼剌
只有較明顯的綠黃色縱紋~~
也發現了美人的顏色不是只有粉紅色而已
朋友是不是也看出了上面的落花與下圖的明顯色差
電線桿竟然那麼明顯
煞風景ㄋ~~
這張的美人元氣似乎不佳
似乎即將凋謝~~
不過
大樓前的這株卻是生意盎然啊!
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第200篇達成 開心啦!!!


***美人樹小檔案***
http://tpbg.tfri.gov.tw/plants/plants_info.aspx?rid=1128

(01)
(02)
(03)
(04)
(05)
(06)
(07)
(08)
(09)
(10)
(11)
(12)
(13)
(14)
(15)


(17)
(18)
(19)
(20)
(21)
(22)
(23)
(24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