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1) 今天 非假日 卻是看海的好日子?! (02) 因為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! (03) 台北港就是大家的期待 (04) 南灣堤頭去過沒? 它是八里垃圾焚化場附近的看海小景點 (05) 坐在涼亭內吹著海風 看著藍藍的天,藍藍的海 心情是否也跟著放輕鬆? (06) 看到了嗎? 螃蟹在跟你(妳)招手吔! (07) 隱約可見忙碌的台北港 (08) 有水就有釣客 安全第一哦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