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過後的大晴天
前往士林官邸賞玫瑰
多數嬌嫩的玫瑰都被摧殘了
不過
還是有值得欣賞的
於是快門~~咔嚓~~咔嚓~~
含苞
待放
盛開中
花開並蒂
覺得挺特別的~~雖然它並不完美~~午夜深藍
↓ 在戶外欣賞完嬌嫩的玫瑰 ↓
意外發現室內展示了超多蘭花
開心的直按快門
還有乾燥花作品展示
生態池的蓮花兀自綻放著
扶桑花也來湊熱鬧
左下圖是出園時拍到的人潮 可以想見當天的官邸是何其熱鬧啊!
此外還有街頭藝人表演.....
連小豬(不是那個小豬喔
)它也來賞花喔

註:本人因欣賞而拍攝照片做紀念並貼於格子中,若因不知情而侵權, 請告知,將立即移除,謝謝指教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