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4日去中正紀念堂賞花 遠觀郁李開得不多 沒有佇足拍拍 回家翻資料夾 找出去年沒來得及分享的照片 一起欣賞2013年的郁李吧~~ ↑ 郁李 ↓ 山櫻花 當日 中正紀念堂的山櫻也是開得不多 只有圍牆外的一棵開得燦爛 發現綠繡眼的蹤跡 於是 拿17~50mm的鏡頭拍小鳥~~ 所幸有幾回鳥兒停的樹枝夠低 才得拍到可以分享的花鳥圖 真是幸運~~ 大年初六開工日 祝福好朋友們 開工大吉 大展鴻圖唷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