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日本北陸賞雪之旅 第3天 在下榻的奧飛驒燒岳花園飯店 享用過道地日式早餐之後 往上山之町出發 沿途的美麗雪景還是緊緊抓住目光 真想打包帶回家~~ 路經『熊牧場』 『平湯溫泉』 滑雪場 全都成了銀色世界 真的好美呀~~ 對著陽光照射下的雪地拍拍 出現了好多光圈 真是夢幻~~ 整理照片 才看到 竟然拍到了雪地上的『鳥居』~~ 藍天白雲 是出遊的好天氣 上三之町 我們來了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