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一週
再度來到新海人工濕地拍荷花

荷花花況普普
卻在白花齒葉睡蓮的花梗上
看到了好多粉紅色的福壽螺卵
福壽螺還真是無所不在啊~~

若是荷花盛開
倒影應該會更美吧~~

2支蓮蓬緊偎著
感情真好~~

蟬聲依舊響亮
好個夏日即景

陽光下的狗尾草閃閃發光
吸引了我的目光~~

印度莕菜潔白似雪的小白花
把荷花池妝點得更迷人~~

抬頭看藍天
竟還看得到....月亮~~

筊白筍
資料上說
花期為夏季和秋季
雌花為黃綠色
雄花為紫色
不知有沒機會看到?
粗鉤春蜓和霜白蜻蜓同時停棲在一根樹枝上

看到綠地上朵朵粉紅色的含羞草花
又是一陣驚喜~~

草叢中隱約看到有小動物的身影
鏡頭拉近一看
原來是小可愛...斑紋鳥在覓食啦~~

半個新月橋的倒影~~
天空...好美
溫度...也很高啊~~


這一天還拍到了
水丁香、空中勤務總隊(NA-519)
霜白蜻蜓、夜鷺亞成鳥飛翔版、生態殺手...福壽螺
含羞草、家八哥
濕地走走
不錯喔~~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